Monday, May 31, 2010

何时?

我到底何时..
没去关心你....
我到底何时没去...
问候你...
我到底何时没去挑逗你...

原谅...
我有多久没去关心...
没有谅解你...
总在那边....
静静的不说话...

因为生气...
生气...
你不关怀我...
但...
我并不知道...
错的是我...
我不该...
那么小气..
不该..
那么的不顾你的感受...

该谅解你....
知道..
你忙...
你累了...
该休息...

但...
其实..
我也累了...
累了想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