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路程的一切...

刚才一个人..
骑着脚车..
在家里附近闲逛..

在大马路..
我拼命的奔驰..
我似乎..
在寻找..
这道路的出口..

风把我的头发吹乱了..
而我也不埋怨..
因为我知道..
这样的生活..
我开始喜欢了..

不管遇到了什么事..
我依然不会放弃..
不管有多困难..
我会继续走下去..

对..
有时该为自己着想..
不要再那么执迷不悟..

有时一些东西..
就算你有多喜欢..
依然不会属于我们的..

骑了接近五分钟的脚车..
发现了很多..
在这路程..
我似乎开始不累了..

反而开始懂了...
开始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