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舍不得

前几天..
出席一个领袖生活营..

表面看是一个很沉闷的训练营..
但打开来看..
却是不错的礼物..

这礼物..
带给我很多知识..
很多启示..

这三天两夜...
我睡得很不好..
还好心的..
替他人盖被..

我们玩的游戏..
听的讲座会..
似乎很特别..
因为..
从没体验过这种...
好玩,有趣,新奇的感觉..

老师...
委派了五名学生去怡保某间学校参加训练营..
而我也被选上了..
说实话..
选上了..
我并不开心..
反而担心..

因为..
从未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要我们去那边跟他们交流,学习..

我很怕..
害怕..
会一个人..



或许..
明年会再参加这个领袖营..
因为..
在老师宣布解散时..
我的确很舍不得猪猪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