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友谊的分别...

前几天..
一直烦恼着..
该买什么给干妹..

我姐姐就问我说...
为什么对比我小年级的朋友比较好?

那时..
我才发现..
其实..
那些比我小年纪的朋友..
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虽然..
不同班..
不同年级..
不同想法..

但是..
他们不会为了成绩吵架..
不会为了..
情人而吵架..
就算不小心让我哭了..
也会跑来很诚意的道歉..

有时他们很搞笑..
我的心情也会因为他们的笑容..
而跟着改变..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更珍惜他们..

或许这就是友谊的分别..
友谊就是这样..
每天会黏在一起..
会买nasi lemak给对方..
会偷喝对方的菊花水..
会互相玩乐..

怎么办?
我已经开始融入他们的世界..
对着他们..
我不会生气...
只会一直笑..


这样的朋友..
才是我所向往的..

你们知道了吗?
因为在当你们怀疑我们的那一刻..
已经伤了我们..
已经毁了我心中的位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