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没人信..

有时候..
我会以为..
他是特别的..

有时候..
我会以为..
他是最好的..

对..
他很好..
但..
他所说的话..
他所做的事..
都会让我好痛..


不知道..
为什么..
我开始有点心痛..

很讨厌..
那句话..
因为...
心顿时真的会停几秒..
泪一直流..
不能停止...

就算..
我有多在意..
有多在乎..
没人信了..

只有我傻傻的..
什么都不知道..
接受这事实..

对不起..
这句话..
仿佛好像魔咒..
让我全身都麻去..
让我脑袋空白..
让我的心碎了..


没人信...
只能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