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2/11

今天的比赛...
终于结束了..

虽然我们赢了..
但是篮球,我们输了一场..
有点绝望..
留下了三天累计的眼泪..

突然觉得好累..
哭了好舒服..
每当我做每一件事..
累了..
就会哭..

哭..
毕竟很幼稚..
但..
哭可以让人发泄..


这几天你来找我..
觉得..
你是否选择了倒反..
选择了继续?

若我说..
有点迟了?
当你这么做..
从没想过..
你把我当什么?

你累时就冷淡..
你开心就活泼..
你爱时..
就向前走..

你不爱时..
就选择反方向走..

或许你觉得我很过分..
但..
其实..
你已过分的把某人的心捏碎...

2 comments:

  1. 哟,我很想比今天的>.<
    结果淹水..
    咳~~~

    ReplyDelete
  2. 是啊...没关系的..知道你想来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