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变了...

今天..
突然觉得好闷..

第一次..
感觉那么空虚..
看完了韩版恶作剧之吻..
不错看的..

突然觉得..
我有点改变了..
不是变美..
而是想法开始不同了..

或许我都快16岁了..
所以..
对一切事物..
都有新的看法了..

我开始知道..
原来..
我所遇到的每一件难事..
困难..
都需要经过深思..
才能解决的..

对..
我老了..
但是..
我为我自己..
成熟了..
感到欣慰..
感到开心..






p/s你是否会在你的心里,为我加一点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