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改变?

今天..
很早就醒了..

累了..
突然好想躺下来..
睡觉一下..
不要醒来看这有点令人害怕的世界..

世界,地球..
开始改变..
改变到..
我已认不出..

或许这是我们人类所造成的..
但..
这一切的变动..
让我开始知错~

或许..
是我的过失..
让这一切事物开始变淡..

或许..
我不该这么做..
这样你不会那么辛苦..

或许..
我不该继续往前走..
继续让他人伤害..

或许.
我应该停止运行..
停下来..
好好休息..
停下来..
思考..

或许这一切都会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