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懵懂?

不知为什么..
我开始期盼..
开始盼望..
这一切...


因为我已开始在意..
在乎,关心,保护..

我不想又在是我一个人..
独自一个人完成这场游戏..

这个游戏..
好难..
好复杂..
就好像永远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我想要的路..
找不到我想要的心...


这条路..
有两条十字路口..
而我..
依然懵懂的..
不知该怎么走...

因为..
当我走错了..
我会永远走不出去..

但当我走对了..
我不再是一个人..
而是身边..
多一个我依赖的人..
多一个我爱护的人..

现在..
我开始...
懂了..

我只要傻傻站着就好..
等待他人的帮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