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不容易啊....

今天..
学校举办了迎新春的活动..
而我和小黑一起主持此活动..

我第一次当司仪..
站在台上..
看着整七百个人..

说实话..
我很怕..
很紧张..
但我尽量保持冷静..
避免怯场..

我表现不佳..
因为我不懂得炒热全场..
而我只会让全场冷呼呼..

我尝试练习..
尝试上网找资料..
尝试开桑..
但..
依旧失败了...

对不起..
我会继续努力..
让自己更好..


总算拿到一个经验..
怎么办?
我想以后走广播路线..
因为..
我发现..
司仪,真的不容易做......
我想挑战!
想表现自我!

1 comment:

  1. 第一次总会这样~
    没关系的啦~
    已经很好了 =)
    下一次会更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