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三情...

有人说..
爱情就好像一道是非题...
不是对,就是错..

但..
我宁愿爱情像个..
问答题..
让你问,我答..

友情..
真的就好像玻璃一样..
一碰就会碎..

友情..
我曾经拥有过..
但现在..
我开始不信友情..
因为友情..
曾经怀疑我...
曾经把我当成外人..
任意使唤..

我爱友情..
但可惜友情不爱我..

亲情..
我很开心..
我的家人都很健康..

亲情..
我喜欢..
但也很害怕叛逆这种病..

希望我的脾气..
可以改过..
让亲情更完美..


我爱亲情,友情,爱情..
但也爱..
我自己..

p/s每个人都能拥有这三情,这要你愿意...谁都能幸福....swen..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