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哄自己...

突然发现..
哄别人..
似乎很容易..
但..
哄自己却很难..

我到底喜欢什么?
当我伤心时..
该吃什么?
该玩什么?
才能开心..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
我要的..
我爱的..
我恨的..
到底是什么?

有时候..
我发现..
福建面是我的最爱..
但..
我开心时..
却不爱吃..
为什么?

该怎么哄我那受伤的心..
该怎么让我常笑..
该怎么做?
才不会让自己..
再度伤心..


p/s 我宁愿当一个小丑...
当一个傻瓜..
希望没人懂我的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