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专心也是一种错...

刚才下午...
到外面打扫打扫一下..
正要去倒垃圾时..
或许..
我太专心想事情了..
没注意到车辆正往我开来..
我马上..
停住..
退后..
让车辆过..

我怎么了?
像个傻瓜..
拼命的想着..
拼命的挽回..

我是否太专心了?
一个车辆..
一个专心..
让我有点觉悟了..

对..
现在我应该知道..
若我刚才并不知道车辆的经过..
那现在又会是如何呢?

若我还继续着..
我是否会被伤得遍体鳞伤?
我仔细想想了..
或许我会继续..
但..
我不会那么专心了....



p/s专心,是为了谁?他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