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心的门

沟通..
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但..
我却不知道如何该跟他人沟通..
我的语气..
我的态度..
我的性格..
总是会让他人不适..

沟通..
我不懂..
交流..
我不懂..
但..
我更不懂我自己..

我..
在镜中照着..
一个熟悉的外观..
但看着内心的我..
却是很陌生..

打开我的心..
发现..
心是空的..
再也没有人住进里面了..
再也不会有人了..

我打扫着心里的家..
关上门..
关上心..
好好生活....


p/s swen,没希望了,再也没希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