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路,我走过了

看了一本书..
名叫:走出心情的温度..
我觉得很棒..

里面有一句话就这样写着..
知道有些路会有人陪..
有些路要自己走....

而我现在走的路..
是要自己走..
不管多遥远..
也要靠我这两条腿走...

不管有多热..
我依旧会走完..
放心..
我不会半途而废..

放心..
我不会再想要升级..
我不会再有所期望..

我只要远远的看着就好了....
远远,偷偷注意..
就算你不知道.
但我依旧知道..
你的行踪..

你要的..
自由..
我现在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