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让我勇敢点,好吗?

星期五的下午..
果然炎热..
但我依旧喜欢..
因为这天气..
依然适合我...

今天..
一大早醒来补习了..
在补习的当儿..
我静静的看着朋友们..
所谈天,所认真听课的脸孔..
我笑了..
因为我到底有多久没看到了?

如今..
这些朋友们..
都与我不同班了..

他们现在的生活..
已被颜料,色彩..
染上了..
色彩的他们..
过着精彩的生活..

而我..
很羡慕..
他们能这样的开心..

但..
我不知..
他们看到我那无色彩的生活..
是否会讶异?
因为..
我知道..
我自己变了..
变得更无神了..
更现实了..

在当那一次的一句话..
让我变得更现实......
更冷淡..
更积极..

我会勇敢..
勇敢面对挑战的..

朋友们..
请帮我..
让我也变得更色彩!



p/s庆幸有你们这班小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