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期待..

明天就开学了..
我有一点兴奋加期待..
或许..
我太久没看见我的好朋友了..
或许..
我太久没在学校跟朋友一起围在一起谈心事了..

开学了..
我会不会更喜欢上课呢?
更喜欢..
在这范围并不大的学校..
到处闲逛呢?

开学了..
我会不会想念上线的日子呢?

2011年的我..
还会继续在这里..
诉说我的苦吗?

若我说..
我想要快点..
开学..
就现在开学了...


因为...
我想要上课时听着..
其实很无聊的课程..

因为我想要下课时..
一起围绕在一起..
吃着各自的便当..

因为我想要放学时..
到外面的阿姨家吃laksa...

怎么办?
我爱上这并不大..
并不美..
的学校了...


等着我..
再度上台..
再度获得荣耀..
为你增一点光..
好吗?


p/s swen..加油啦~~别再执迷不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