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一半的爱

曾经...
我很喜欢那美丽的一切事物...
你会想要独自占有...
不想要他人侵占...

但...
当你发现..
有人踏进你的界限..
并把你的一切拿走..
并向你说对不起...
你会生气还是接受这事实呢?

现在...
我不再追求那完美事物..
只追求...
一半的爱..
一半的美...
因为...
这世上...
只有一半的美..
才是最真实的...

有人这样跟我说过..
我们并不是缺乏美..
而是缺乏发现美...
对..
没错..
但是..
我已对我身边的事物,人物..
失去了我值得信任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