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my love life~

今天..
早晨依然那么美...

待会我要出去了...
有点的郁闷...

其实..
我发现你瘦了...
是否没睡好?

怎么了?
还关心他?
不...
只是一个问候...
我知道..
我该离开了...
但...
请给我一点时间...


昨天..
有个朋友告诉我...
说那个歌唱比赛...
要重选..
叫我再唱多一次..
我竟然没有什么开心的心情..
虽然..
还有那一丝的希望可以进入决赛..
但..
我之前那热烈的心灵..
已被当初那个批评..
毁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