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22/7

今天是七月22号...
或许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
因为我们竟然成功了..

说实话..
我们根本都没有信心觉得会获胜..
但是...
至少我们曾努力过~

我们这次的表现...
有一点失望..
因为声调太小了...

或许这次我们吸取教训..
下次会更好...

在这里..
我想对几个人说声谢谢...
谢谢朋友阿妹的支持...
要不是你们..
我们怎能得阿?

谢谢佳喜~
帮我化妆~

谢谢送我超大的花的人~
一定很贵对吧?

还有那个负责拿花的..
委屈你了~~一定很多人讨厌我的!!

哈哈...
祝福大家...
有个美梦~

3 comments:

  1. "还有那个负责拿花的..
    委屈你了~~一定很多人讨厌我的!!"
    别说酱子的话。。。
    ^^
    不会有人讨厌你的。。。
    有啦。。
    头头看到有人送你花。。
    而送的人竟然还是黄腾。。
    有点吓到。。。
    呵呵。。。
    要珍惜这束花啊。。
    因为人生中,能收到花的机会不多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恩恩...
    对阿..
    我很珍惜...
    但是花很容易枯...
    我不喜欢...
    哈哈...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