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明白了

今天...
是星期四...

过几天..
我们就要面临考试了...
怕吗?
当然怕拉...
相信吗?
我这几天一直读书...
不管到哪里,
手里都不忘拿着书...

刚才有点儿感动与开心..
因为看见..
某人在我与妹的位评论以鼓励...
我很开心...
因为至少有你...
我们才会知道...
原来这世上还会有你这种人..
虽然说了些谣言..
但会到来承认...
我很感动...
因为你的评语..
我懂了...
我明白了..
这世上..
还有太多需要我去了解,去学习...
太多的一切..
我始终懵懂...
谢谢家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