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发现

考完试了..
放松...
开心吗?
一点吧...

这几天放学..
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也不错啊...
很轻松..
但很孤单...

我发现到了一件事...
之前...
我一直去争取那些不可能属于我的东西...
不管付出多少..
我都愿意..
但..
现在我发现...
当那些完美的事物..
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不再争取了..

为什么?
因为太过完美了..
深怕自己配不上..
深怕自己再度的伤害..
再度的心动..
所以我选择...
一点一点地....
把我心中的满足感达到最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