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以前,曾经............

突然想写以前的趣事..

以前..
我很爱哭..
因为我知道..
当我哭时..
我会舒服些...
我不会再压抑着自己的心情..
喜欢表达..
属于我的喜怒哀乐...

以前..
我很喜欢...
呐喊..
属于我的心事...

以前..
我很喜欢..
拿着洋娃娃..
为它打扮为他吃饭...

以前..
我很喜欢..
朋友坐在一起..
一起分享心事..

但......
我是否想过..
现在..
我是否还喜欢那一切的回忆?
为什么我不想再去回想...

却只想把这些回忆往我心里塞..
越塞越深..
我就越安心...

曾经的一切.....
我有点想逃避.....

回忆.....
你是否还想我?
我有点想你..
但......
我们再也不能见面,重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