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新朋友


主角来的哦...不要被电到...


今天让我来介绍...
我的新朋友...
那就是..
俊鸿哦...

虽然...
才刚认识不久...
但...
他是我的麻吉朋友...

别羡慕...
他个子不会很高..
但是还蛮俊俏的..
眼睛很像女生一样...
水汪汪的..

我个人是喜欢他的眼睛咯..
羡慕他...
哈哈...
他的皮肤白里透红...
让我这个拥有黝黑的肌肤...
看了真是手痒痒阿...

听说他成绩还不错一下的...
在班上人缘不错..
总之优点很多咯...

怎么现在好像在帮他相亲一样的...?
哈哈..

今天的主角...
似乎是一个大人物一样...
好了..
说到这儿...
要知道详情....
请拨o1x-xxxxx


p.s你一定很开心吧,我那样称赞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