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那数学的方程式..

刚才我,静,敏补习哦..
小黑老师教我们哦...
九点到十一点半..
这短短的两个钟头半..
就好像一天一样..
似乎很难挨过..

教了函数,圆形的面积,周长...
加减乘除所得到的答案..
似乎很容易..

但..
你我之间..
如能够用加减乘除就能知道答案..
那该多好..
那复杂的数学..
那复杂的方式..
那复杂的数学问题..
那铅笔咔嚓咔嚓的声音..
我似乎习惯了...

但..
我还不能习惯冷淡..
不习惯你所发给我的信息...
不习惯你我之间的沟通方式..

对..
我该体谅的...
原谅我的不成熟..
原谅我的小气..
更原谅我的不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