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童话..

刚才听了..
童话这首歌...

听了无数次...
都不会觉得腻..

童话..
这首歌...
说着男生要为了女生..
变成童话里的角色...

我似乎..
也渴望童话的生活...
渴望童话的自由..
渴望童话的美妙事件..
这一切...
都将会是童话的变身..


我要拥有灰姑娘..
堕落时..
会有天使救了他..
让她跟王子见面...
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要拥有..
睡美人..
那永远都不会醒来的特别功能..
等待王子亲吻..
而醒来..

我要拥有...
美人鱼...
那双令人羡慕的人鱼脚..
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泳..

这一切一切的童话故事...
我都只能幻想着...
都说是童话故事了..
怎么会成真呢?

但...
我还抱着那一丝希望...
成为童话里面的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