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习惯...

我似乎有很久没到这儿来写写了...
或许...
忙了...
还是不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习惯了...
上课日...
起床,去学校,上课,放学,回家..
习惯了这些日子...
不再去埋怨怎么生活那么的无趣...

其实..
我才知道..
我已麻木了..

你的冷淡语气..
我似乎不再介意...
只是...
真的觉得习惯了...

连我自己都在问自己..
你怎么了?
怎么一直在习惯着你并不喜欢的事...

错了..
其实...
我是在适应着...

我已习惯吃着牛油面包不加糖...
我已习惯喝着有点苦的milo...
我已习惯我的每一道食物没有sambai...


或许尝试习惯一切,一切都会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