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love sport

昨天...
是运动会...

输了...
我没赢..
有一点失望...

我们组得了第二名..
有点失望..
因为离冠军只有三分...
有点可惜...
但...
我们很团结..
我很喜欢...
就算不是第一..
我也甘愿了...

不知为什么..
昨天并不累..
有可能已麻醉了..
累得麻醉了...
不懂得睡觉了..
或许..
那太阳的曝晒..
那温温的热气...
让..
我清醒了...

毕竟那是第一届的运动会..
我很开心..
喜欢..
让皮肤晒黑一点..
但..
晒黑了..
又在那边哀叫...
喜欢...
让自己的手臂多一点肌肉..
这样会比较man一点...

这次的运动会..
我满意了...
因为让我这个老骨头..
动一下...

谁说女生一定要白白才好看啊...
黝黑的皮肤...
也不错看啊...


p/s love s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