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感动..

haix....
闷咯...
刚才你叫我去睡觉..
我去睡了...

正在熟睡当中.............
突然..
接到一通电话..
是妹妹打来..
还有一班我的好姐妹...

虽然在通话中...
有点乱..
但..
我有点感动..
感动..
你们还记得我...
感动..
你们会打来给我...

在那一瞬间..
我有点冲动的想要去学校跟你们叙旧一下...
好像已经多年没见的感觉..
但..
其实才那几个小时没见面...
不要说我装纯情...
那是我的真心..
在那真心里面没有存在着虚假...

真的..
我很开心..
待会我一定要问妈妈可不可以去学校...
让我拥抱你们的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