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没去学校记...


今天...
没去学校...
因为生病了..
前几天...
是妹妹生病..
现在是我了..
有可能是双胞胎的关系..
所以同病相怜...

一个人在家...
果然不好受..
好孤独..

其实...
我很想去学校的..
但...
明天又有补习...
星期六要去槟城...
我只好..
留在家..
休息...

或许我该习惯...
一个人的时候..
没有别人的陪伴...
或许我该习惯...
你所说的一切...

原谅我..
我的小孩子脾气...
原谅我...

知道...
你不喜欢听对不起..

但...
你并不知道..
其实..
我也不喜欢听你说对不起...
因为..
我会怕...
我会感动..

其实..
你并不知道...
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要的...
不是那些...
而是温柔..
与关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