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
人真的很矛盾..
矛盾得令人心烦..

有时候..
了解..
未必是件好事..
因为..
当你发现了某些事..
你只会心痛..

有时候..
我选择..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认识..

静静地..
什么都不想说话..

有时候..
好想说些什么..
做些什么..
让自己忙一些..

刻意让自己忙不过来..
让自己到处奔波..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
睡得安稳..

我似乎..
累透了..

请让我..
忙一点..
这样....
我才会学习独立....


p/s有时候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