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充实的日子...

今天依旧那样的老时间起床..
起床了..
我吃了早餐..
洗了鞋..
开始做了功课..
读了书..

今天..
我似乎变得很成熟..
变得很乖巧..

错了.
时间不会等人..
考试不会因你而延迟..

我重复的读着..
翻阅书中的页面..
我反复的背着..

我怎么了?
我自己问自己..
或许..
真的..
我该开始好好准备..
好好整理了..

读完书了..
吃着东西..
挺开心的..
因为大家的笑声都弥漫在整个屋子里..

感觉..
今天过得很充实..

希望..
我所读的..
能够值得换来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