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这才是我吗?

今天是雨天..
我喜欢那下着雨的天气..
因为..
那种天气..
最适合我..

很久没来这边写写了..

再过不久..
就要考试了..
我害怕着..

在班上..
我换位了..
或许..
真的..
我不适合在那儿..
因为..
在那边..
我似乎被忽略了...

现在..
我坐着这个位置..
似乎习惯了..
因为..
有着那一起陪我已经三年的老朋友..
对..
彩月..
你说得没错..
我在你们面前..
我才能够疯癫..

我任意的呼喊..
任意的跳印度舞..
任意的唱歌..
任意的用着男生的声音说话...

是不是这才是真正的我?

原谅我..
我进不了你们的世界...



p/s璇,早上偷偷吻你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