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彻底输了..

我在键盘中..
反反复复的删除..
我所写的每一个字...

怎么了?
我没有头绪..
该怎么写..

听着我爱听的歌曲..
开着我最爱玩的面子书..
但..
脸上的笑容..
依旧不见了..

那到底是为什么?
是因为..
你累了?
你想休息了?
还是因为..
其实你已经很害怕等待..
害怕期待了?

等待..
本来是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在等待的过程中..
是开心的,是期待的..
但..
我们却不知道..
那些人正把我们当傻瓜来看..

我却像个傻瓜那样..
永远都不知道...
其实..
我已经输了...

输了这场游戏........


p.s璇,我决定退出这场游戏,然后好好睡一觉,继续吃福建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