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年已经2011年了..
情人节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平凡无过的日子罢了..
因为.
情人节..
我依旧一样..
一样要活..
一样要吃饭..
一样要睡觉..

依旧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又怎么样?
我自己傻笑着...
或许..
每个人的想法..
毕竟不同..

但..
有时候..
我装作不在意..
装作伪装自己..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
让自己隐藏一些秘密吗?

对..
你没猜错..
我果然隐藏..
因为..
只有这样..
没人懂..
没人看到我的内心......

情人节..
我喜欢..
但..
我还没这个资格拥有,不是吗?


p.s璇,情人节快乐,今年我们还是一起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