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坚强...

昨天我们生日..
很开心..
因为有家人与朋友的陪伴..


今天有一个朋友..
问我..
进圣约翰救伤队不辛苦吗?
我说..
累..
很累..

但..
这是我的选择..
我的责任..
因为当我踏入这个学会..
我就知道..
会有多苦..
会有多累..
但..
我不怨..
我不骂..
因为毕竟..
这是学习的机会...


对不起..
其实我没你想象那么坚强..
我是那种一遇到困难..
就会大闹..
大哭..

可是我却不敢把我那懦弱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
因为我想要坚强..
想要勇敢..

有时候..
坚强不是为了自尊..
而是为了挑战那懦弱的自己..


现在..
我很想告诉那个朋友..
圣约翰救伤队..
不累..
不苦..
只是会让我变得更坚强...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