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努力

今天...
有点累..
一早就醒来了..
起来吃早餐..
准备补习..

我吃着我爱的nasi lemak..
收拾一下心情...
等待着补习.................

老师今天跟我们说了很多大道理..
讲老实话..
老师说得好好..
我们该改掉我们的想法..
不该再堕落下去..

要为自己..
也为家人..
想想..

这条路不管有多崎岖..
我都会走下去..
不管跌倒了n次..
我也会爬起来..
继续走下去..
因为我相信..
只有这样不断的尝试..
才知道努力的滋味...
有多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