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雨之城

今天...
天气好热哦~

让我介绍这首诗..
由我和妹妹自创的..

雨之城-

望上天空..
斜阳红红..
城墙重重...
雨滴一颗一颗慢慢掉落..
眼泪一滴滴的滑落...

我看到了,听到了..
世上那一切事物正下沉..
然而我与天更温暖..
风更急...
只会更抱紧...
一起向风洒下雨..
天与云分开了..
只留下乌云..
乌云哭了..
下雨了..
而泪也干了..

我真的真的...
只愿你不要移动..
停下脚步..
慢慢聆听雨的哭声...
慢慢明白..

后悔当初没去挽留..
而我也该学会珍惜一切...

1 comment:

  1. 好诗!好诗!
    -->只愿你不要移动..
    停下脚步..
    慢慢聆听雨的哭声...
    慢慢明白..

    后悔当初没去挽留..
    this part very nice!
    i love it~♥
    he will...regret!:)
    min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