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静静的休息


现在..
我坐着电脑面前...
心想..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不是该好好努力..
去寻找属于我的未来吗?
但是..
为什么你的心还是那么的乱...?

那时候小小的我..
还不懂什么叫未来..
只懂只要今天快乐就好..

我现在什么都不懂..
就只知道我现在该好好读书..
什么都不想...

但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在我的心里刺一刀...
说..
你还想回来住..

若你能再早一些说这句话...
若你能再早一些出现..
若你能再早一些体谅我..

或许这一切都会改变了..
对不起....
因为我已经退出这场游戏..
这场游戏我玩到好累..
让我好好休息...
好吗?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静静的...
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