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考完了咯~

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
有一点放松下来...

这几天..
都忙着读书..
就连要睡觉了..
都舍不得放下书本..
是不是有点可笑呢?

考完了..
请允许我在这边哈拉一下..
因为我到底有多久没在这边..
看看属于我的感情世界??

在过半个月..
我又要考试了..
很可怜吧......
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选择...

考试..
似乎把我的时间拉得很快..
让我有点不知去向..
让我有点昏昏的...


希望..
我还能在尝到这感觉....
甜甜的..
又带点苦苦的...

开始期待考试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