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未来...

今天...
跟妈妈谈了一会...
谈起了未来....

我的心...
不禁停住了...
虽然我现在才十五岁..
离未来还很遥远...
但...
当想起了未来..
我哑了...
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想做蛋糕师!!
我喊着...
但妈妈说..
你有想过当蛋糕师有多辛苦...

我知道...
要忍受那火炉的热气..
忍受那有点难闻的汗味...
忍受那被烫到时...
在那边直喊叫...

回到家..
会埋怨..
今天有多辛苦...
但...
做到的蛋糕..
不管有多难吃..
也会都塞进嘴里...

当做到很完美时..
却会在那边炫耀..
强逼他人吃下去...

那一切...
听起来似乎有趣...
但...
却是很艰苦的路要走..
在半路中..
始终会遇到崎岖的道路...
会摔倒...
会受伤...
更会哭泣...

我现在似乎想通了...
做蛋糕师虽然很好玩..
但我该想想...
我走这条路...
我会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