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小小细节...

刚才去做功课...
做中楷...
当我去清洗中楷笔时...
我把中楷的墨涂在手上...
而...
看见手上有好多细细的手纹...
好清楚好清楚..

不知在那一瞬间...
我突然觉得我似乎做错了..
我不该..
太介意每一个小细节...
不该介意那小事...

而我却爱挑那看不到的缺点...
却总是埋怨...
却总是生气...

我是否该宽容一点...
我总以为...
我那样做...
你会感动..
总以为...
你会开心..
总以为..
会给予你帮助..
我以为...
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其实...
我该理智一些...
不该野蛮...

原谅我说出口...
原谅我没有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