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to:swen~~

今天...
似乎有点早起来...
被那冷冷的空气...
而冷醒..

现在...
头还有点昏昏的...
没关系...
待会去super走走...

刚才看了...
妊璇的部落格...
我有点担心...
她似乎伤得很重...

我知道...
你所要的你得不到...
你所期待的事...
一件一件化成泡影...
还要忍受...
那种失去的痛...

我知道..
你要控制...
你不再爱他...

但...
请你振作...
不要再伤心了...

我会相信...
再过几天..
我就会听到...
你呐喊着...
“我要减肥”
到时..
我就会知道...
你已经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