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早晨

难得的一天..
今天..
没有补习..
唯有在家..
上上网..
听听歌..

是我想太多了..
那个人不是你..
知不知道..

别再发梦了..
我依旧这样不要脸..

在每一道数学题..
我都尽力去回答..
不管有多难..
我都会尽力去完成它..

但..
为何这堂课..
我这么努力..
去回答..
去完成..
剩下的..
唯有一大堆疑问?..

傻瓜..
别再傻了,好不好?

我每天一醒来..
就会敲敲我的头..
并提醒自己..
该醒了..
别再执迷不悟了..

听着..
我熟悉的歌..
写着一大堆..
不知是什么语言的文章..

我笑了..
因为..
我开始疯了..

迟早会得忧郁症.....


p.s璇,带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