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嘲笑

今天没上课..
在家懒洋洋的..
半天都是在玩着电脑..
挺休闲的..

还剩两个礼拜就考试了..
我提醒着自己..
这次的考试..
一定要更努力..
成绩要大大进步..
挤进前三名..

虽然..
没什么心情读书..
但是至少要开始看书了..

因为唯有读书才能麻醉自己..
唯有读书..
才能把时间缩短..
让我好好过每一天..

还记得..
上次的考试..
是因为他人的鼓励,激励..
我才能考得令我讶异的成绩..

我一直在嘲笑自己..
嘲笑为何我那么不要脸..
为何还要一直回想?

被无数的人骂..
被无数的人劝告..
我尝试走出来..
把那不舍得的信息都删除了..

我做到了..
但..
为何..
还是会那么痛?


我曾经说过..
唯有他人恨我..
讨厌我..
我才能放弃..

但..
我还是不想走..
因为..

我还相信...



p.s璇,你没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