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死角..

今天有一个朋友叫我去写写关于死角的概念...

其实..
每一个角落都有一个死角..
死角是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

死角..
从直线去看..
它是那样的死...

但你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
你可以看见死角的另一个美...

死角是我常常寂寞时躲避的地方...
它会让我很温暖..

死角总是不起眼....
死角总是被忽略....

死角就像人生一样..
有时人会遇到排挤..
会遇到困难..
但死角不会自私的..
它会让出一个空间..
让我发泄我的痛....
它会忍..
我哭时..
虽然他什么都不会说...
什么都不会安慰..
可是沉默...
已代表了一切..


死角..
虽然不起眼..
可是却是这么的真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