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你不知道..


这个假期..
感觉过得很快...

在家只是一直玩电脑..
去camp..
就这样..
一个假期就快被我用完了..

这几天...
不知为什么..
一定要过来这里写写部落格..
发表一下我的心情..
其实我发现..
我的部落格..
已经慢慢变成很伤感,很悲哀的故事了..

现在我爱上了写那些有悲哀,有伤感的心情故事..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
或许我已经懂得该如何面对了..
所以现在我不再因为你而失落..
因为我知道..
不管我多失落..
不管我生病..
你都不会管我的..
更不会心动...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冷淡..
习惯了你的语气..
知道你这个语气时的心情..
其实我已经慢慢的了解你了..
但..
你却还不知道..
我正在习惯你的一举一动..




p.s lOvE 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