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忘了..


竟然你忘了..
原来如此..
我是那么容易被人家遗忘的...


放心
我会放手给你走..
这样你就会自由了...

6 comments:

  1. 哇老~
    你那里会给人遗忘~
    你的样子~
    就算我死去~我还记得你的脸~
    因为你的脸很令人难忘~
    o(∩_∩)o...哈哈~
    尤其是上次你的化妆的脸~
    哈哈~我看到了,晚上不能睡咯~因为很美~
    嘻嘻~实话实说~

    ReplyDelete
  2. .......
    你的话咯..
    是啊..谢谢..
    哇咔咔...

    ReplyDelete
  3. 哈哈...是啊..ei...八卦一下..还没告诉我,你...谁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