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累~

今天总算可以回家了..
已经去camp四天了..
谁不累哦..
在那边遇到好多可爱的小朋友哦..
哈哈..
我所喜欢的组队最后终于得了第二名..
好开心..
呵呵..
虽然不是我的组员..
但口号都是我帮忙想的哦..

我在那边,没有什么很多的工作..
但我们有伟大的工作..
那就是...
保安,医药..
保安..
半夜没睡觉..
到各个的房间去检查..
而且我又没带草席..
所以只好跟伟盛他们一起合用..
他们人很好..
都还蛮认真地..
呵呵...


讲真的..
我很累..
累是因为睡眠不足哦..
累是累...
但还蛮开心的..
因为营员都很乖..
真的有很大的满足感...
虽然在那儿..
总是被忽略...
但...

这一切都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听mp4
习惯一个人赏月..
习惯一个人守夜...


miss u all camp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