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夜晚..


昨天跟妹,琳俐,妊璇..去黄藤家..
下午时..
妊璇,琳俐他们陪我买礼物..
他们都不知该送什么..
我最后想要送糖果...
他们也觉得也不错...
我们选了一个下午..
不知他喜欢什么口味..
猜测来猜测去..
最后选择了..
甜的,酸的..
因为我觉得..
人生有甜的,酸的...
吃起来一定非常有滋味..
一定很有意义..

希望收到那份礼物的主人会喜欢...^^




p.s love sweet can let we happy...

4 comments:

  1. 他很高兴收到礼物!
    可是,
    顶益更高兴咯~
    他吃你的糖...

    ReplyDelete
  2. 是啊...
    那就好..
    我还怕他会觉得怪怪...
    我知道..
    他跟我说了..
    过分哦..
    只有谁在那边看到他开礼物??

    ReplyDelete